【谦藏/千藏/其他凹藏】藏受前提下的单人小问卷

填坑中途写个问卷冷静一下(??

这阵子是真的文荒了,三个坑同时填然后三个都填不完……

———————————————————————

1.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说的就是你谦藏,官方发粮第一大手

冲突,不存在的,无论是谦藏还是千藏在TV漫画里都是满嘴糖……千藏那个几百年前的夕阳下对视还有乙女级别的怦然心动ova(《九州双雄》了解一下)都已经够嗑了,更别说你谦藏,官方盖章黑骑士梗+世界第一白石厨谦也,一个大写的官配

说真的仔细想想新网OVA里人物那么多,TV组还专门空出一集来做谦藏专题,可以说是非常真爱了

 

2.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我可以说千藏吗……(千石/白石)  

之前还有被一位太太安利过虎藏(佐伯/白石)(你

不过千石和你藏在游戏里还是有互动的,参考lucky↑圣经那一话剧情,你藏对着同辈都要操着老妈子的心,为了千石的安危跟着人家跑到洞窟里,要不是你谦半路出来英雄救美(?)可能真的要在那里过夜了……

不过全网最擅长勾搭女孩子的人和全网最不擅长搭讪的人在一起,怎么想都觉得好可爱???

3.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这是什么操作,还是跳过吧

4.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恕我直言,见到对家我是要杀人的

BG性转应该没问题因为我吃的好多都属于女A男O……

5.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严格来说藏受的前提下应该是可以拆的……(你这个没原则的女人

别的就不行了,尤其反胃那种把两个攻凑到一起的(参考侑/////谦)……看那个真的比看水仙还糟心

说真的为什么要拆呢!ntr和修罗场不了解一下吗!(滚)

6.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

all藏是我隐藏一推属性(???)

因为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石厨,所以通常情况下谦藏/千藏/种藏/修藏/光藏/君藏是我草稿存档里的日常栏目

在我这边裕春+石菊+82是不能拆的,除此之外只要是藏受都多少能吃一点……藏受前提下我真的不怎么挑食(但是平时也不会产一些奇怪的拉郎请放心好了

 

7.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我歪个题,有人想象得出银桑和藏琳谈恋爱吗(恐怖发言

我不怎么carry这对但是我觉得他们俩谈起恋爱……会自带一种经声佛火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风格(???)

不,还是不要想了,下一题

8.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这不更好吗.jpg

我觉得除了谦藏这种真的纯情到没边的初恋情侣,别的藏受多多少少都能写一点枕营业潜规则啊肉体交易之类……但是也是在至少一方有黑化倾向的前提下才能实施吧(

说到黑化倾向那谦藏可能也有机会  参考一下我那篇(还没发表的)吉尔达paro谦藏

既然君大人是明星选手种岛前辈也是当过模特的人,写篇娱乐圈《封面女郎》怎么样(求你住脑

9.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在我这儿的话,貌合神离的情况估计也就只有上篇的肉体关系才会有吧……就是那种“我们可以互相利用/交易,但是我喜欢谁眼睛看向谁你都没资格管我”这类的

如果是藏受前提下ntr我会很喜欢(给我闭嘴

脚踏两条船不是他们这种热血青春十几岁青年能干出来的事……pass啦

10.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你们看藏琳这种性格像是十五六岁国中生该有的吗

我都大学了还没他一半的心理素质好呢!!!更别说性格真是好上天了

硬要说的话我觉得这里的除了谦也真的像个纯情热血少年漫角色之外(不是在欺负你谦哦),别的好像都有点过分成熟了??

11.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肉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他们现在全都没成年啊!!!最多十六岁啊!!

所以这就是我喜欢魔改AU的理由吗  因为可以尽情地(

一定程度上,只要别写得太过还是可以接受的吧,非处这种事经常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说到抹布那种如果不是真的很ooc很过分的话其实我也可以吃……某种意义上我还挺想看的,花魁之类的(没有,你做梦

12.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参考年龄差比较大的修藏,那估计基本持平了

很有可能是你藏哪天兴致大发了直接扯着阿修的衣服跨上人家的腰,也有可能是阿修喝醉(?)了或者黑化了然后在神志昏聩的情况下给藏琳上一节成人课

最正常的走向就是,阿修因为顾虑到藏琳还是个未成年所以一直在克制自己……这么看来还是你藏骑乘的可能性大一点哦(喂)

光藏前提下,你藏肯定会有一种疼爱后辈的责任感……抱着这种对后辈要温柔的想法,可能哪天就被小光突袭了吃干抹净也说不定(两个s之间的较量

13.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官方不知道哪一年出过死神千岁的设定所以这个也能写……p站上的老师无论是死神千岁/花屋白石还是死神千岁/狼人白石的都不少呢

太虐啦!!我不要听!!(捂耳朵)

14.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没有是没有但我觉得这个当做梗超适合……不管哪一对都超适合……

我尤其想看光藏的师生恋!!叛逆音乐少年光/家庭教师藏   最好是暗恋无果的那种青春疼痛文学(喂

“到最后,对你来说,我也只不过是个学生而已啊。”

↑就是这种风格

15.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失礼了,这题我要直接跳

16.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好像没有呢……

话说我可以写谦/藏←翔太吗,酒足饭饱勾二嫂似乎也挺刺激的(求你住脑)

17.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黑化前提下,还是那句话,除了谦藏我觉得都有可能……

千岁和小光还有阿修尤其适合这种剧本,“好想把你关起来让你永远都只能看着我如果你爱上别人就杀了你”之类的

种岛前辈这种阳光大男孩/治愈系白马王子还是不要搞了吧,会ooc的(你这种想法就不ooc吗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还是黑化前提下。如果是职业杀手藏,他的心理素质完全可以……让他杀谁都有可能眼睛都不眨的那种……

其实黑到一定程度,是谁我觉得都可以做出这种事情的,毕竟相爱相杀这种设定多常见

除了你谦,他真的太善良纯情了(谦也:怎么又是我)如果执行任务中途爱上了白石他是绝对下不了手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倒是更倾向于那种 因为和对面结了梁子结果白石最后被害,但是为了不让自己身份暴露所以面对爱人尸体仍然努力表现得云淡风轻的千岁/阿修……其实心里已经痛到裂成几瓣了

……但是后续要怎么解决,阿修终于成为空巢老人吗(闭嘴)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无意的是怎样啦!!!

之前也有脑过杀手千/普通药师藏,因为想要保护白石所以一直隐瞒着自己职业的千岁,但最后白石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被拖下水/受到连累报复之类的……

很想看杀手职业的阿修或者千岁对着纯洁无害的白石抱有愧疚的那种表情

“我怕连累你。”

“我知道。就像我们当初相遇的那一天,我怕连累你一样。”

总有一种项羽对着虞姬生死离别的感觉呢不是很带感吗

 

18.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他吗?

在那之前自己就会拼尽全力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吧,毕竟你网的角色都是顽强励志型的嘛

这个太丧心病狂了啦连我这种后妈都写不出来!!!

不过严肃讨论的话,还是不太有可能实现的,仔细想想如果白石真的有天发现自己时日不多了,他更可能把自己先了结掉,毕竟让自己爱的人做这种事情是很大的一种折磨……他肯定不忍心的

19.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能不能天长地久我觉得完全要看他们自己的造化(???)

真要按照正剧线发展的话,个人觉得谦藏是那种HE和BE可能性对半分的cp,如果两方都觉得“我不能带给他平凡的幸福”“我会成为他路上的障碍”之类的,最后肯定要青春疼痛偶像剧收场,但是只要其中一方多主动一点点,他们两完全也可以排除万难走到一起……

毕竟对我来说,谦藏是那种只会被相互的愧疚感或者责任感绊住的一对,其他外部的阻碍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他们自己的心结才是问题(参考新网ova里因为一个心结就别扭了整整一年的这两人(把我急成这样 你们在谈恋爱吗???

20.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带着和对方美好的回忆活下去这种吧

说起来一方死亡这种谦藏剧情我也是写过的(不止一篇),写着写着就放在一边了,现在想想如果发出来是会被寄刀片的吧(逃)



———————————————————————

没了,老老实实回去填坑

讲了这么多cp脑相关的废话  姑且打个tag??


©新板栗炖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