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藏】忍足·大阪醋王·谦也

重温完TV败组归来那一集,结合你网给出的新公式书突然想看这样的场景(

跟你们说,你谦吃起醋来连自己孩子(???)都不放过的



小金:白石我回来啦!!*٩(๑´∀`๑)ง*

白石(眼神里温柔中带着娴静中带着动容中带着慈爱):欢迎回来,小金

小春和裕次抱成一团到一边恩爱去了,千岁和阿银站在白石身后,和财前挥挥手示意了一下。小金高高兴兴地蹭着白石的胸,还得到了妈妈一个充满疼爱的摸头杀,别提有多幸福了。

你谦:喂,我也回来了啊???为什么只注意到小金啊???

白石(心疼+欣慰状):脸上这么多伤,在那里一定也没少吃苦吧?

小金(得意):嘿嘿,小意思啦!

谦也:我也受伤了啊!!脸上足足三条疤痕白石你都没看见的吗???喂白石,白石你看一下我啊???

财前:好幼稚啊,谦也桑。

白石又摸摸自家孩子的头,突然有些惊喜地看着他:这么一看,是不是又长高了一点?小金现在应该有153了吧?

小金:那当然啦!!

谦也:……我也长高了(1cm)啊!(白石你看看我啊!!)

财前:你到底在比较些什么……

【Scene 2】

小金:白石白石!!现在和我比一场吧!!

白石:啊……现在吗?已经这么晚了……

切原:喂,我说,白石前辈刚才已经答应我要一起——

小金:就比一场也没什么的嘛!!

切原:明明是先答应我的啊!!

小金:我不管我不管!!白石一定要和我比赛!!白石!!

切原:你这家伙……!!

海堂默默地在床上继续叠着自己的头巾,日吉低头翻着恐怖小说,上铺不堪其扰的财前终于扯下了自己的耳机:都已经读国中了,拜托你们别表现得像个在老师面前争宠的幼稚园生一样好吗

白石:就是说啊,你们两个都别再——

小金:白石明明是我们四天的部长!!海带头为什么总是要来凑热闹!!

切原:不要叫我海带头!!!

很快,两个孩子在寝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且开始互拽头发以示尊重。眼见事态就要恶化,白石一手一只把他俩拎开了:给我适可而止啊!

财前:越前,章鱼烧还有剩的吗?

来围观家庭伦理好戏的越前:啊?……嗯,这里还剩一点。

财前:去堵住金太郎的嘴吧。不觉得太聒噪了吗?

越前带着一脸“这样做不文明”的痛心表情,拿起一整串的章鱼烧,准确无误地塞住了小金的嘴。

小金(被封住了嘴):¥%*$@$*¥@#&€^$*¥@!!!(你明明自己有妈妈了为什么还要来抢别人的妈妈!!)

切原(没听懂):你这家伙说什么……!!

谦也(听懂了):金太郎你有这么缺母爱吗?回来的时候白石摸了你的头,我还没有被摸过头呢!!

财前:重点是这个吗……

谦也:而且还给你抱抱了!!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个待遇啊!!

财前:谦也桑你今年到底多大了

海堂:……(我什么都不知道)

日吉:……(年仅国二的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白石:……(心真的好累)

越前:……话说也是时候该休息了吧,白石前辈。

白石:……说的也是。走吧。晚安了各位。

谦也:喂白石……!QAQ

【Scene 3】

谦也:白石白石!!!你看我从山上修炼回来之后是不是变化很大!!!(拼命用肢体动作暗示自己的身高)

白石:嗯……(认真观察)说起来谦也你是不是又黑了??

谦也:……


这一段我预备放到昏聩边缘里面的但是我真的能填坑填到那个时候吗

祝首页各位小天使的麻麻们母亲节快乐!(๑•̀ω•́๑)

顺便是不是也该祝你藏母亲节快乐

©新板栗炖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