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藏】种岛/白石新网漫画重大发糖合辑【233~241话】(下)

把种藏在漫画里的高甜部分弄了个小合集

两天内把安利搞完的我可真是牛逼坏了  叉会儿腰

种藏安利【上篇】

 

*依旧有谦藏私心

后期君大人高频出没注意

时光荏苒,一过就是几十集,种藏再也没有同框过,就连藏一集都平均只切一个镜头(不到)

【233话 烦恼的白石】

大致就是高中组一群活蹦乱跳的猴子青少年为了队友的出赛名额  计划一起去偷教练的名单  偷完了功成身退之后和远野前辈一起回酒店的沸羊羊   看见了独自在球场上练习的藏(什么标配乙女番剧情啊!)

话说阿修和白石不也有这么个场面吗……夕阳下在球场注视你的背影x

前辈你好好穿衣服啦!!

从上一次开始就已经把前辈的【闪烁网球】牢牢记在心里的藏wwwwww

种岛前辈对藏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视非常值得尊敬的存在了吧!!

【话说我个人觉得圣经网球没什么要改进的必要……藏这样的基础流我一直觉得是全网里最恐怖的潜力股 】

这个失落的神情看得我又心疼又浮想联翩

心疼坏了 打到脚腕都受伤太拼了吧    这种情况下还包扎什么直接公主抱抱回去啊(再次乙女脑发言

 

 

绷带都给绑到膝盖了  这是什么破罐子破摔式包扎法

“你还是老样子,思想简单”

这句话真的宠出天际!种藏这一对甜就甜在种岛对白石的眼神台词  每一帧都是满满的宠溺

在前辈面前的藏总是有一种毫无防备的脆弱和信任 是他面对任何人都不会有的  这一点真的很戳我orz

这个灵魂图解我没读懂  跳了


  ……再次惊叹你们才认识多久   你怎么会这么了解白石 

虽然洞察人心是沸羊羊的拿手绝活  但是这样的关照和疼爱真的就只有白石一个人    

种岛前辈对藏是真的很特别(爆哭)路人都能看出的那种特别(爆哭)

你藏的表情可能是已经明白前辈的话中之意啦!默契满分x

(然鹅我还没有明白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行吧  你们小两口的悄悄话你们懂就行了





【244话 墨尔本 收】

法国战双打,君大人+白石,这个组合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主要是性格相似点太多了

双打我没意见但是……这个对手……有点迷_(:з」∠)_

法国人:我们不是  我们没有   我们真的不是这样的

太骚了吧(小声bb)

更骚的是君大人就这样顺着他们的路子走了……

……恕我直言

这不是在比帅也不是在比士气   这是在比哪个队更骚……

最后才被喊上场的你藏   明显是被这三个浪蹄子花美男吓得不轻(


  藏:(。ω。;)

……

等一下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镜头角度

……

……

……

????

XF老师    你开心就好   真的

这个美好的曲线  这个引人遐想的线条

我脑内已经是500字小论文了(网球黑洞攻击预警








【235话 美学】

看标题就知道是藏专场

宝贝儿你不用贯彻什么美学  真的   你整个人往那一站就是一道风景线了

因为上场没有搔首弄姿摆pose 而遭到观众倒喝彩的藏

说真的这到底是啥啊为什要摆造型啊!!正常人来看球都要被你们吓走了好吗!!!这种pose不摆才正常吧真滴太辣眼睛了

但是一脸焦急担心的种岛前辈真的苏炸了(*/ω\*)

谦这个护妻三连也是非常甜wwwwwww

君大人开场前必交涉↓

 (;゚Д゚)

因为太帅被放逐???

照这个趋势藏真的不会很快就被日本网球界踢出去吗???

藏的小白兔脸超可爱超软wwwwww总觉得新网后期的藏真的甜得让人想欺负!!(人设歪了谢谢

……的话说君大人这句话也真的是又护短又像是调戏   我突然get到了君藏的点(给我回来)

小哥帅是真的帅 可惜就是不学好

比赛中途省略n个藏急于拿分却被对手反将一军的剧情  以及对面选手一边打球一边走台步的蛇皮打法

他们打网球的对决是这样的↓


  
  

……

XF对法国的误解到底有多深…………

藏:?我是来干什么的来着?

(这一幕也好美好精致prprprprprpr)

谦又双叕在担心老婆了

……你听我说一句   你觉得你家部长的圣经网球是用这种方式表现的吗……

种岛前辈担心又心疼的凝视wwwwwww这场比赛他真的一秒也没从藏身上移开眼



注意!!!!!!!!以下种藏超大糖量!!!!!


为了给白石制造晋升空间而第一次主动去和别人交涉的种岛前辈:“直到藏之介找到自己的网球为止” 

藏之介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地位值得你主动低头去和君岛交涉!!!!!

我宣布我是种藏女孩一辈子(大哭)

非常爽快地答应了的君大人   估计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种岛吧

(隐隐约约嗅到了君藏的味道)

 

在球场上看到了白石潜力的君大人也改变了之前会拖后腿的想法

?搞什么这个shall we dance的句式??什么浪漫轻喜剧吗这是

站三秒君藏





【237话 so attack】


……再站三秒君藏 (小声)

中间省略藏逐步逆袭的励志过程

贴一张美貌暴击!!!

这位仙子,麻烦你下凡的时候缴纳一下你的美人税好吗

这个小太阳般的笑  

是天使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要娶他呜呜呜呜呜呜

……什么叫细看也是个美少年啊!!

这么个大美人摆在台上都没有察觉  你们真的有视力吗!!!!!!!!

种藏回忆杀×1  沸羊羊独家耐心为后辈倾情讲解

藏:……前辈你这样说谁听得懂啊

我是没看懂  算了嗑糖就好了(

最后藏在球场上速度网球+神隐+小金野路子风网球三连杀   

种岛捧妻三连:

藏之介改造了过去的打法  

藏之介在逆境中迎难而上  

藏之介现在已经媲美全7了


好了你不要再吹了   全世界都知道你家宝贝很厉害了

双方僵持不下的白热化阶段 也不忘继续吹藏wwwwww

这个☆真的甜到我!!!

对啦只有你家藏之介是酷酷的  你家宝贝儿是最厉害的啦

话说持久力精心分配……是我想歪了么   种岛前辈你给人家做过什么特训…

不过我是真没想到这一场会输 _(:з」∠)_最后那声嘶力竭的一吼着实把我心疼坏了_(:з」∠)_

输了也懂得安慰前辈的超暖心超甜的藏www




不知道有哪些糖是我已经遗漏的!!主线大概就是这么多糖了  推上一些图粮因为没要到授权就不贴了

另外有一个隐晦的rioest暗示:

这一刊封面   这个千谦藏大三角哈哈哈哈哈哈哈XF老师你真的懂我们

(藏衣服下露出的那一截的小蛮腰prprprpr)



但我真的是很百思不得其解的  鉴于你藏这么文静娴熟的性格  到底为什么会有吐舌这么叛逆造型???

直到我看到了OVA里的沸羊羊↓

白石藏之介你和你的好前辈都学了些什么???



最后附一张白石新公式书内容   种岛前辈也被藏(特别地)又双叕提起了一次  

生肉我也翻译不了了   言下之意就是因为种岛前辈我才打出了这样的闪闪发光的网球balabalabala

新网的你藏半句话不离种岛前辈


  这里有个非常奇妙的梗     喊过藏之介这个名字的只有种岛前辈和真爱加百列orz

加上之前有太太透露过XF老师最近在新作中也提到过白石在烦恼肉体与灵魂的关系,如果肉体不存在了,灵魂会不会以新的方式继续依附呢,又说昆虫死了会不会重生之类的

看到这里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   然后   藏:

“最近一直有一位黑皮肤的叫我藏之介的前辈在守护我呢!”


我:????!!!!

先不说你明示种岛前辈有可能是加百列转世     守护这个词是什么鬼????

你已经默认他是你的黑骑士了是吗????(谦:那不是我的位子吗exo me )


不过仔细一想 加百列保护色和沸羊羊肤色确实很一致

不对啊这是什么聊斋爱情喜剧剧情啊!!!白石同学你已经是个国三的成熟孩子了还在期待着有什么神仙转世守护在你身边的偶像剧情吗??你是青春期少女吗!!


不过认真说一句   参考一下藏对加百列的痴情程度

如果他真的信了种岛前辈是加百列转世,我敢说全网的男人都已经没有机会了……沸羊羊躺着都能赢了xD

我到底磕了个什么神仙cp(思考)







©新板栗炖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