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藏】种岛/白石新网漫画重大发糖合辑【191~194话】(上)


你种藏漫画后期真的太甜了忍不住自己做个小合集囤糖吃,不pick这对的小天使不用理我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国内能够知道他俩啊……

来啦吃我种藏啦!!!(塞你们一嘴

【下篇】 

刚发出去就被老福特屏蔽  然后又三分钟内解锁  到底想干嘛_(:з」∠)_




*有谦藏私货+非常主观的个人碎碎念

种岛前辈出场也就差不多新网开始连载 高中生出场那几期开始了,年代太久远我就不找了,反正你网哪个新人物出场不是社会人的样子(?)四天宝寺当年第一次出场也特别气焰嚣张特别社会大佬的样子(??)

社会人↓

讲真这张有点像言承旭版的道明寺

新网前期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一对会有交集的……毕竟你藏身边黑皮的角色已经有千岁了(不

前期吃不到谦藏同框  找不到千藏糖的我   只好一话一话地翻着你藏少得可怜的镜头

收获还是不少的!早期XF老师还是肯好好画画面的

贴一下你四天少得可怜的镜头以及谦藏同框(等等

你藏美貌拔群!!

说起来我觉得漫画里的谦和TV谦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漫画谦总显得有点严肃又有点气焰嚣张的感觉(来回看了几遍,才发现谦也在这里比了一个往后回的拇指手势……挑衅的意思吗X)TV谦显得比较阳光帅气大男孩

但是我觉得超凶.jpg的谦真的好苏啊!!又帅又可爱!!!

歪题了歪题了

言归正传,沸羊羊刚出场时两人还暂时没有交集,这是种岛前辈首次Genius10比赛出场时你藏唯一一个镜头

是呀,就是回击得很利落呀,你家种岛前辈是不是超帅的XD

虽说这个白石美貌得让人心动   但是XF老师只给了一个镜头  TV里干脆连话都不说了(……)

另外一提,世界热身赛前的藏也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


  

你们知道在一百多集杀人网球里找出这么几幅高清特写有多不容易吗!!!

除了切原君天使化那一集,藏在新网里真的出场太少了   少得我都没脾气了

但是看到一百多话之后的白石还是这么美我就稍微松了口气(拍胸口)


【191话 悔过吧!】

正片开始,这是希腊战热身赛松小队出场前,种岛前辈说过的话:

“首轮初战,即使我们松小队输掉也没关系吧!(*・ω< )~✧”

结合在这之后白石在赛场上的事故,我一直在想种岛前辈是不是早就发现白石状态的不对劲了,这话也是特地说给心有不安的白石听的,让他不要太有负担……

如果是这样那可真是太甜了   沸羊羊你网第一暖(爆哭)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X

说到藏琳在世界赛上怯场这一话,估计大家也是说法不一,有些人觉得把藏琳的性格画崩了,有些人觉得并不介意;但就我个人来说吧,怯场这件事情我觉得是真的不太可能发生在藏身上的,我当时粉他一大理由就是因为他心理素质强得很,比你网大多数角色都要强,最经典战役详见全国赛和不二的那场对决;而且不论是像谦藏合宿营对战【 013话 迷途】那样牵扯到过往种种伤痛,或者像天使化那场【034话 恶魔化禁止令】一边照顾比赛局势还要一边带个不听话的娃(……),他都表现出了令人诧异的理智和战略头脑,我当时一边看真的一边惊叹这人真的是冷静得恐怖

在我的认知里,你藏确实有可能因为一直打能让团队胜利的教科书网球而逐渐迷失自己,甚至有可能为了团队,到最后把自己的网球生涯都赔进去,但是因为教科书网球薄弱才出现的怯场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我总觉得藏骨子里有种狠劲,虽然平时表现不出来,但是为了胜利他也有那么一丝可能会做出一些不计代价的举动

不过话又说回来,XF老师真要写这么一出剧情也无可厚非,毕竟你网角色里再强大的选手也都是个国中生高中生,在世界舞台上因为种种压力负担或者过分紧张也是情有可原呀_(:з」∠)_但在这一话之前漫画也没有做好什么铺垫,当然也不太可能做铺垫,你网角色太多了,藏琳也不是主要角色之一,能切给他个镜头都算不错的……

所以希腊战这一幕你藏突然表现出的恐惧和脆弱,还有接近崩溃的心理活动描写,就会显得有点突兀,而且大部分粉会觉得接受不能

贴一下上场的你藏   仍然是意气风发的迷人模样(*/ω\*)

(谦也你可别吹啦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全网第一白石厨X 可爱死了)

这个腿……容我先舔三分钟屏幕prprprprprprpr

宙斯小哥过来时你藏表情开始不对劲了  大概是感觉到了气场吧

!!!!!这个睫毛!!!!!!这对装满了万千星辰的双眼!!!!!!

什么仙子下凡的美貌这是!!!!!!!!!!!爆吹这几幕的画师

宙斯小哥社会出场(这个屋大维同款发型_(:з」∠)_

藏琳你不要怕啊!!!!他还没有你高呢!!!!(bu

宙斯小哥散发王者の气场    

你藏: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虽然没有说话但已经流了一身的冷汗  表情也撑不起来   是真的快要崩溃了……心疼

真的好心痛15555551  XF老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男朋友

但是这个被欺凌被压在身下(不是)因为恐惧发抖的藏  真的好美味啊(不你

而且这到底是个什么耽美文描写  XF老师你画就画  为什么这个藏看上去就像个在发情期时被Alpha信息素彻底镇住的omega一样

太社情了   不行   我冷静一下

……满脑子的不可描述……我有罪……

这个时候XF老师开始蓄力给沸羊羊英雄救美的机会啦!

一上来就喊人家藏之介  你们关系是有多好!!!

某人在你藏身边纯情了三年才喊过一次阿藏!!!你们才认识多久!!!

虽然知道种岛前辈管谁都是直接叫名字的    但是从来没人喊过他藏之介啊呜呜呜呜呜真的好苏呜呜呜呜

喊过藏之介的除了种岛前辈  可能也就只有加百列了吧(详见新出的公式书)

甜到掉牙又迷之宠溺的猜拳梗   

这个不动声色往后一挥的手势   真的护妻护到不行(爆哭)

此刻白石眼里的种岛前辈是什么样子呢    一定帅气得无人能及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镜头真的太有感觉了 种岛前辈已经拿走了我的芳心(躺平

前辈  其实你可以直接把这只软乎乎的藏直接公主抱下场的  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你什么啦X(乙女脑发言

这只默默担心的谦也好温柔   一脸恨不能追上去的样子真的戳到我orz


  这句也真的无形宠溺    “原来是你这么个家伙呀……难怪把我家的小宝贝给吓着啦!”

以及比赛白热化阶段时   面对沸羊羊累得走不动的背影  你藏一脸担心的小媳妇表情XD

开始对着前辈有一丝丝心动的你藏wwwww

这个从容不迫阳光健气的表情真的苏到我腿软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种岛吹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才是名副其实才华闪现的网球啊!”

你藏这一幕也美得上天

从教科书网球开始决意寻找属于自己的才华闪现,这一战对白石的影响是真的不可预计呀

而且这个坚定又动容的眼神……是真的被种岛前辈的魅力所征服了吧www

但如果说这里的白石对沸羊羊只有崇拜而已的话    那我觉得沸羊羊在这里可能就已经喜欢上藏琳了……

就连腾漫弹幕里的路人也说了   沸羊羊对白石是真的很特别   而且是喜形于色的那种疼爱和喜欢

这个梦中英雄朝我逆光而来的镜头   我可以写几千字!!!美好得说不出话(大哭)

以意犹未尽语重心长的教导结束

我当时以为这大概就是种藏收官大糖了……

没想到最近几话法国战  种藏更加rio了(

太多图放不完,所以这个碎碎念估计还会有下篇(……)

敬请期待法国战君+藏双打还有场外吹妻狂魔种岛前辈(并没有人会看好吗)

这粮吃得我好撑  嗝


©新板栗炖鸡 | Powered by LOFTER